2010/03/22

我很好

其实我都很好
没有睡不着
偶尔跟月亮和星星吵闹
爱上云爱上风爱上满地草
我不会觉得孤单到老

记不得你的笑
你给的问好
我会一直往大海里奔跑
以为海能把我
拥抱到天角
却没有温度
陪我祈祷

没有你爱 我知道
没有你在 我很好
每分每秒我没有烦恼
我开始学习在黑暗里睡觉
也不会因为害怕难熬

没有我在 你很好
没有我爱 你更好
你每年每月都往哪跑
虽然我还是会想念你的好
可是现在我已做不到

我只想跟你说现在我很好

4 comments:

  1. 为什么还要告诉对方, 我很好呢?
    因为还有留恋吗?
    这是谁的歌吖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为什么你觉得这是一首歌呢?
    我的文笔没那么好吗?

    哈哈~
    其实它是一首歌...
    我很喜欢这段歌词...
    或许这首歌, 有唱到我的感觉吧~
    或许像你说的, 我还有留恋吧~
    或许我有, 想恋爱了的感觉吧~
    你呢?

    这是田欣的歌,“我很好”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my dear,你到底有没有看我们的blog的呐?
    题目是 脸红+心跳=爱情
    我等你留言等超久的,怎样都等不到!
    你快去留个字给我吧!

    想恋爱,也得有对象吧!
    难道又喜欢的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要看我们的blog的哦~
    但很懒惰留言而已嘛...>.<
    我回去留留言的啦~
    paiseh ni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