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4

BC class

一早上BC class的时候,
老师把我们的mid-term考试只给回我们
在派回来之前,他说只有2个人pass而已,其他全都fail了
当老师这样说的时候,我在想:
"我一定不是pass的那个啦,反而是fail到很惨那个的"
但当我拿到我的试卷时,我很讶异,我竟然拿到47分
虽然还是不及格(及格分数是50以上),但还是蛮开心的
因为本人之前没做足温习,所以这比我预料的还高分
我以为我只有10-20分而已的
真是感谢呀~

然后,
之前我们做的video assignment老师也批改好了
今天他告诉我们各组的分数
也播给我们看各组的video
看到了某一组的成品之后,
大家都议论纷纷,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是最高分的
当时的议论好激烈哦
但我也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
知道我的组的video缺少了什么
大家,这个assignment已经是个过去式了
不管为什么是这样的分数,我们都接受吧
现在重要的是第二个assignment
我们一起努力把它做到最好吧!

2 comments:

  1. dear,你们酱快就做video的东西了lo!
    是什么类型的video呢?

    告诉你哦~
    下个sem我要拿法语了,哈哈哈~
    很开心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呀~其实老师还没教怎样制作video的...
    但功课就来了,所以有些地方也做得不太好...
    嘻嘻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