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2

心烦

农历新年过了,开始找工作,寄了几份履历表,回应的有2-3份...

 第一份:melodyFm 新闻播报员。打了电话给我,要我录下自己的声音寄给他们,那时候还蛮紧张的,录了也寄了,后来没有回应了。 可能是我的声音不适合吧,那时候录到的声音还真的蛮闷的,我想问题在那吧~~ 过了两个星期,再寄履历表,想说再试试看,结果还是空等。

 第二份:大型展览策划公司。去了面试,还不错,他们也有意思要请我,但因为同时间我有另一个面试,而那份工作更是我想要做的,所以就推掉了这份。 第二份不是不好,但工作时间很不稳定,工作性质太大范围,本来我也想试试看做的,后来想想,其实我对这份工作不是很感兴趣,又不想浪费时间, 所以推掉了。

 第三份:海螺音乐宣传执行。终于有一份我很有兴趣,也很想尝试的工作。寄了履历表,第二天就收到他们的电话。在电话里聊了一下,知道自己对于这一个 公司和要应征工作不了解,所以做了一些功课。面试那天,过程还蛮顺利,自己也很有信心,面试就好像和对方聊天。面试完后,感觉自己成功的机会 蛮大。过几天,又收到要和总经理面试。那时很紧张,但因为是和总经理做面试,所以大家都说成功机会很大,一定成功的!可惜,我好像有点搞砸了 我的面试,给了一个很白目的答案,可能让他们觉得我当他们公司是跳板,找到我要的工作后就会走人。其实我并没有那个意思,我只是想表达我很想 要尝试,但不会做一半就走人。其实我是打算在这个公司做个2,3年,适合我的话,可能还会继续做下去。可是因为我的白目,原本很有信心以为我 会成功被录取,但现在我看可能不行了,我想他们可能对我没有信心。面试过后等了两天,3月也开始了,但他们还没打电话给我,感觉机会很渺茫~~ 也觉得很不甘心,我为了这份工作,努力做功课,去了两次面试,那么紧张,如果最后什么都没有,真的会觉得很不甘心,感觉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 了。 之前因为农历年,所以呆在家做家事和准备过年,没有去工作,我已经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了。现在因为又要等海螺的通知,自己又没信心会得到,每一天只可以在家无所事事地等,我很讨厌这样的日子,觉得很浪费时间。 海螺音乐啊!请你快一点给我回复吧!我很担心也很烦恼啊!!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